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车联系统 2021款柯迪亚克GT开启预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3-03 09:04作者:MHC 编辑:王雨

  近日,上汽斯柯达官方宣布,2021款柯迪亚克GT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9.69-25.2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和动力基本延续现款整体设计,多媒体系统换装全新的智慧车联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柯迪亚克GT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三维直瀑式镀铬格栅搭配蜂窝式大型进气口,全LED大灯以及冰晶三维分离式C型尾灯则极具斯柯达独特的水晶切割设计风格。

  侧面是最能体现其特色的地方,倾斜的车顶线条沿着A柱缓缓延伸至车尾,车身后半段更为舒展。此外,新款车型全系标配黑色车顶,撞色拼接外观,让轿跑式运动车身更具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达到2791mm,行李厢最大可扩展到1607升。

  内饰方面,新款柯迪亚克沿用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搭载全新的智慧车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电台、智能家居、远程查看车辆状态等功能,同时中控大屏尺寸得到进一步升级。此外位于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调整为触控式面板,进一步提升车内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高低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最大扭矩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