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摩登汽车Modern in申报信息 续航超600km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2-19 09:16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一组摩登汽车Modern in的申报信息,该车由北京汽车制造厂代工,续航里程预计在600公里左右。新车预计今年下半年量产下线。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设计,融合了两厢车、SUV和轿跑的元素,整体造型较为简约。前脸以电动化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M”型贯通式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像一双“猫耳朵”,使新车更具辨识度。车身的侧裙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而前后翼子板则略向外凸出,使整个车身侧面显得更加立体、饱满。黑色的车顶和隐藏式的D柱,让新车的更具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3/1822/1538mm(1550mm),轴距为2710mm。车尾部分,则以贯穿式的尾灯与前脸进行了呼应。该车可以选装全景天窗,轮圈尺寸也有17英寸和18英寸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 420km标准续航版本及610km长续航版本,该车配备三合一电驱动单元峰值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机,百公里加速7.9 秒以及镍钴锰三元锂蓄电池,配合30分钟超级快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