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4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4 07:09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转眼间,11月即将过去,今年车圈最后一个大型的新车盛会——广州车展如期而至。尽管北京车展刚刚结束不久,但本次广州车展中依旧有不少重磅新车上市,如包括宝马iX3、新款奥德赛、一汽-大众奥迪A3L、全新福克斯家族等。那么这些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新车究竟表现如何?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1、一汽-大众新一代奥迪A3王一博限量版

  官方售价:26.85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1月16日,全新一代奥迪A3王一博联名限量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官方售价为26.85万元。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大,但在多处细节方面加入了“YIBO”的专属标识,凸显该车的辨识度。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家族式前格栅,配合锋利有气势的大灯组,看起来运动范儿十足;不仅如此,为了凸显新车的力量感,前发动机舱隆起了四条筋线配合下方铲型的前包围以及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接近于轿跑车型的设计风格,前后轮拱造型突出,车身中段的内凹式线条设计,运动氛围浓厚;同时,密辐式大尺寸轮圈造型配合前轮眉处的风刃,攻击感极强。

  尾部方面,尾灯组与前灯组相呼应,以狭长的设计风格突出其攻击性,其中最为吸睛的巨大扰流板,动感十足;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更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大体上变化也不大,细节之处有所提升;新车在两侧车门处加入菱形纹路内衬,看起来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副驾驶前方中控台处加入了绿色彩绘的王一博亲笔签名,以及配有奥迪LOGO+YIBO字样的迎宾灯,提升专属氛围感。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全新国产奥迪A3将继续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后续将会有2.0TSI发动机加入产品阵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