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自由侠80周年纪念版车型实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19 09:23作者:刘丹丹编辑:王雨

  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自由侠8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图片。据了解,该车将于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大体保持一致,仅在部分细节上有所区别。自由侠80周年纪念版车型搭载了Jeep品牌家族化七孔式进气格栅以及圆形大灯组设计,每个“孔”四周以黑色哑光金属框作为装饰,而格栅内部则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加时尚。从车身侧面看,新车线条颇为简洁,并搭载了19英寸的花岗岩晶体轮圈。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新车在内饰上会采用经过电镀处理的古铜色装饰,颇为复古。此外,新车还将搭载黑色车顶内衬、分区自动空调、8.4英寸中控屏等配置。动力部分,新车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作为参考,2019款自由侠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173马力),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