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GP平台打造 全新斯巴鲁WRX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1 08:53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斯巴鲁WRX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借鉴了斯巴鲁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三厢车结构,并拥有犀利的前脸造型。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2021年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动感张扬。虽然前脸部分依旧采用斯巴鲁最新的家族风格,不过细节进行了运动化的处理,中网内部采用蜂窝网格装饰,两侧凸起的棱线与造型锋利的前大灯组相连,再配合层次感鲜明的保险杠,显得相当运动。侧面比例相对紧凑,略带溜背风格的设计以及宽大的熏黑材质轮圈进一步彰显其运动特性。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斯巴鲁WRX将基于全球模块化平台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动力部分将搭载一台2.4升机械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4千瓦,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此外,STI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千瓦,峰值扭矩4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