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东南DX5将年内上市 换装更强劲1.5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20 09:02作者:许振宇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东南DX5车型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从从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东南DX5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车身尺寸方面也没有变化,不过新车换装了型号为4A95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176马力),较现款车型有非常大的提升。

以下配图均为现款东南DX5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新款东南DX5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车型,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的东南DX5外观非常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东南DX5长宽高分别为4406/1840/1654(1680)mm,轴距为261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获得相关图片,不过推测应该同样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配置方面,作为参考,现款东南DX5搭载了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语音控制、定速巡航、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等配置,预计新款车型会在配置上也进行一定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东南DX5将搭载型号为4A95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176马力),而现款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这也是新款东南DX5最大的亮点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