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全新翼豹 WRX STI曝光 换2.4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8 09:00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提及斯巴鲁翼豹 wrx sti想必诸多80后以及90后年轻消费者对其并不陌生,同级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高尔夫r、本田思域type-r、梅甘娜rs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全新翼豹 wrx sti车型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三季度或2022年初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一台全新2.4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9kw,峰值扭矩49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据悉,新车将基于新的sgp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的缩写),并且尺寸将与当前一代车型也有所不同,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0×147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以及宽度均有所提升,而车身高度略有所下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