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万元预算 如何选择一台适合全家出游的车?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0-05-07 09:55编辑:赵月

  万物复苏,生活重启,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带着全家人一起听莺初解语,看姹紫嫣红,其中幸福不言而喻。要想出游更省心,一辆靠谱的家用SUV必不可少。如今,9万元就能入手一辆这样的宝藏座驾,你不心动吗?我们选取了比亚迪宋经典版自动精英型(官方售价8.99万元)、哈弗M6自动精英型(官方售价8.2万元)、全新远景X6自动尊贵型(官方售价8.99万)这三款消费者比较关注的SUV,为大家挑出一款最合适的春游Dream car。

  宋经典版标配PM2.5高效滤网,更可免费升级CN95级高效空调过滤器,全家出游更安心

  现阶段国内疫情渐缓,各地景区有序开放,但外出游玩也须做好防护工作。比亚迪宋经典版自带“口罩”,其全系标配PM2.5高效滤网,同时还与全新远景X6一样,支持免费升级“CN95级”高效空调过滤器,相比于哈弗M6,更能为全家人带来舒适健康的驾乘空间,出游也变得更加安心。

  全家出行,座驾是家人嬉戏之后的休息空间。三车尺寸旗鼓相当,但内部设计和用料的不同,带来了乘坐舒适度的差异。比亚迪宋经典版采用了包裹性极强的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比哈弗M6和全新远景X6的乘坐舒适性更好,玩累以后坐到车上倍感贴心。此外,宋经典版的后排中间地板采用纯平设计,其它两车的后排中间地板略有凸起,相比之下,宋经典版更充分照顾到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更具舒适性。三车的后备厢空间宽裕,出游时装载行李绰绰有余,不过宋经典版后排座椅支持4/6纯平放倒,出游时当“床”使完全不在话下。

  舒适性配置方面,三车均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主驾座椅6向调节、副驾座椅4向调节等功能,但宋经典版更有诚意,其配备了5英寸彩色液晶组合仪表,比哈弗M6和全新远景X6的3.5英寸的单色信息屏更大,显示内容更加丰富,观感也更加清晰。前排3个、后排1个的USB接口也比哈弗M6和全新远景X6更加厚道,多人同时为手机充电更便捷。

  宋经典版动力更强,高速超车总能快人一步,纵享疾驰乐趣

  看惯了城市的车水马龙,总要寻找“竹外桃花,蒌蒿满地”的美景。宋经典版更强劲的动力,能为全家出游带来更多乐趣。

  宋经典版搭载了1.5T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8kW,最大扭矩达245N·m,相比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的哈弗M6和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的全新远景X6,其动力更强,红绿灯起步、高速超车总能快人一步,享受纵情驰骋的乐趣。此外,世界知名内燃机研发公司AVL为这台发动机进行了专门调校,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其噪音更低,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升,相比于哈弗M6和全新远景X6,更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带来更加“绿色”的出行生活。

  宋经典版不仅动力强劲,底盘调教也同样优秀。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的精心调校,打造出宋经典版的德系豪车级底盘,兼顾了舒适性和一定的运动性,无论山路疾行还是城市驾驶,宋经典版始终能为全家人带来平稳舒适的驾乘质感。

  宋经典版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更继承五星安全基因,出游更安全

  郊外景色宜人,安全仍需上心。宋经典版的五星安全基因和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更是为全家出行准备了移动的“防护铠甲”,从各个方面、各个细节给家人提供周到细致的安全保护,减轻路途中对安全的担忧。

  主动安全方面,三车都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后泊车雷达等主流安全配置,其中带动态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系统在拥挤的景区停车场非常实用,停车入库更加轻松。相比于哈弗M6和全新远景X6,宋经典版配备了EPB电子驻车系统,其独有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更能有效防止溜车,保护家人安全。

  被动安全方面,三车都搭载了前排双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不同之处在于宋经典版继承了比亚迪宋家族的五星安全基因,拥有3H超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为家人打造出高强的保护屏障。此外,宋经典版独有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事故发生时能有效保障车内乘客安全,比哈弗M6和全新远景X6的安全性更高。

  宋经典版Dragon Face大美龙颜,自成一道亮丽风景

  全家出游,少不了拍照发朋友圈,而在朋友圈春游摄影展中,背景加上一辆高颜值座驾,更能吸引他人注意。

  宋经典版采用了Dragon Face的外观设计语言,出自前奥迪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之手,融入极具东方特色的龙元素,整车极具东方韵味,更显时尚潮流。再看另外两款车型,哈弗M6显得中规中矩,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变化。全新远景X6虽然运用了一些时尚元素,但前后设计手法不一致,导致了整体风格的违和感。相比之下,宋经典版更加时尚大气,辨识度更高,在美丽的景色中也自成一道风景!

  不得不提的是,宋经典版在灯光设计上大量运用LED灯,几乎全车灯源LED化。同级的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极尽精巧璀璨,配备的霓光炫彩无缝贯穿式LED尾灯、LED星际之光日间行车灯等也对消费者大有诚意。采用卤素大灯的哈弗M6和全新远景X6,在宋经典版面前略显不足。

  全家出游,欣赏的是美景,感受的是幸福,而一辆好车加持更能带来完美的出游体验。比亚迪宋经典版、全新远景X6和哈弗M6三款9万级紧凑型SUV,哪一款更适合你?比完后相信你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