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即将推全新JUKE 轿跑造型pk丰田C-HR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7 09:0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juke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国内市场为换标esq车型,其全新一代车型已于去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于去年年底以及今年年初陆续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juke轿跑版车型渲染图,整体设计相比五门版车型更具运动感,同时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新车预计将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为1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国内市场中,日产旗下仅推出一款入门级suv——日产劲客,市场表现相比同级本田缤智/xr-v、丰田c-hr等车型并不乐观,而英菲尼迪旗下的esq销量也更是寥寥无几,不知日产全新juke日后是否会以国产者的身份入华开售,并取代现在日产劲客的地位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下图均为基础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