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舒适版 2020款斯柯达昕动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斯柯达在消费者心中一直是务实的品牌,就在近期,斯柯达新款昕动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在外观有着较大改变,看上去更加时尚,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目光,同时,配置上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竞争力有较大提升。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同探讨下,购买哪款车型更为合适。

  新款昕动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4-11.14万元。新车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全系标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自2月17日上市起至3月底,消费者订购全新昕动可享受上市幸福礼包,其中包括五年双保、30%首付2年0利率等多重福利。

  一、车型简述

  新款昕动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直瀑布进气格栅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格栅,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两侧大灯采用了水晶切割理念,看上去也十分精致。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配合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镀铬装饰,整体非常时尚。此外,尾部中间的斯柯达LOGO变为“SKODA”英文字母样式。

  新车配备了两种轮辋样式,其中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配备了黑色高光材质与镀铬相搭的16英寸铝合金精车轮毂,看上去具有一定档次感,匹配的轮胎为玛吉斯品牌,具体尺寸为195/55 R16。标准配置与次低配则配备一套15英寸轮胎,具体尺寸为185/60 R15。

  车身颜色方面,新款昕动共提供了3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流光金、奔放红以及明朗白,其中流光金是主打色,比较耀眼。

  内饰方面,新款斯科达昕动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但细节方面有所升级。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和座椅中央均采用了红色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内部除配备导航、多媒体播放等,还配备了斯科达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可支持4G车联网、OTA在线升级以及多种手机互联功能等。另外,三辐式方向盘的两侧多功能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变得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新款昕动全系搭载EA211系列全铝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5L+6AT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更优,适合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