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是最耐造的家用车 四款10万级家轿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2-27 10:02编辑:赵月

  对大部分家庭而言,买车是仅次于买房的大宗消费品,人生中第一辆车可能会陪伴自己使用很多年,因此在选车的时候除了追求性价比之外,还非常看重车辆的耐用性,而上汽大众Polo、广汽本田飞度、吉利帝豪以及一汽-大众捷达等10万级家轿为何能够持续热销多年,这与其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和耐造的品质不无关系,值得推荐。

  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9.99-12.39万元

  优惠幅度:1.1万元

  虽然小型轿车细分市场不断被紧凑级车型挤压,市场占有率持续下降,但以上汽大众Polo为首的合资小型车凭借良好的口碑依旧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目前Polo销售终端普遍有1.1万元现金优惠,现阶段贷款首付30%,分期可享受24期免息。

  外观设计上,Polo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的风格与其堂兄高尔夫靠拢,格栅采用一根镀铬装饰贯穿左右,并与灯腔线条延续,保险杠也采用了横向设计手法,再加上更加低矮的车头和紧致的双腰线,展现出小巧而精致的形象。

  内饰部分,Polo 同样采用了大众家族设计风格,并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内饰装饰,个性化比较到位。而中控台部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中高配车型搭载6.5英寸中控屏,而8英寸中控屏则是只有顶配车型可以选装配置,车厢用料和做工符合10万级合资车的水准。

  Polo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和1449mm,轴距为2564mm,两厢车结构,比较典型的小型轿车身材,更适合2-3口之家使用,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整体放倒,行李厢装载空间可以在310-1003升之间切换。

  动力方面,Polo仅提供一款代号为EA211-DMB的1.5L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部分则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5.5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