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林肯MKC单挑奥迪Q3 实力还得靠拳头说话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1-26 10:00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如果你的手头有30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选择一台豪华品牌SUV应该是最佳选择。常规来说,我们的选择差不多是奥迪Q3、宝马X1一类,不过这个价位可选的豪华品牌SUV其实也不少,林肯MKC算是其中性价比很高的一款。

  为了公平起见,我们此次对比所选的车型均为各自的顶配版本,它们分别是:林肯MKC 2.0T 四驱尊耀版(后简称MKC)和一汽-大众奥迪Q3 45 TFSI quattro豪华动感型(后简称Q3),具体车型信息及市场优惠参考详见下表。

      林肯(进口) 林肯MKC

  外观设计方面,MKC和Q3可以说是各有特色,MKC用流畅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车身,用分明的筋线刻画出力量感,整体给人一种端庄大气、不怒自威的感觉;Q3则用锋利笔直的线条塑造出更具侵略性、更加激进的造型。两车风格不同,所以很难说谁更好看,只是就我个人而言,MKC的适用场景会更多一些,外观也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