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H6 Coupe/H4新车型上市 售7.3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23 12:2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网获悉,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新车将搭载哈弗智能互联系统。哈弗H6 Coupe智联版售价区间为7.99-10.69万元;哈弗H4乐享版售价区间为7.39-10.59万元。

  哈弗H6 Coupe 智联版: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熏黑蜂窝状中网配合两侧尖锐的大灯,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具攻击性。侧面上扬的腰线,看起来也更具动感。车身尾部,一条镀铬装饰条与两侧粗壮的尾灯相连,拉伸了视觉效果,配合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的搭配,空调出风口四周均被亮银色装饰条包裹。看起来更加简洁且有高级感。仪表盘上方采用大面积软质材质,座椅采用了真皮材料,有着不错的触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并集成哈弗智能互联系统,换装了新的电子档把,使得车内科技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或手动变速器。

  哈弗H4 乐享版: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六边形横幅镀铬中网与前大灯相连,看起来十分大气。车身侧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亮黑色铝合金轮毂。根据此前官方消息称,乐享版车型还拥有独特的后包围设计,两侧排气口均为外露式,有着不错的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乐享版车型采用红黑双色搭配,中控台、门板等位置均采用亮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大灯、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等舒适型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博世最新9.3版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百度Carlife智能联网系统,可实现手机远程开关车门、远程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或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