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轩逸便宜比轩逸个性 东风日产蓝鸟怎么样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19 09:51编辑:王雨

  如今这个这社会,凡事都要讲究个颜值,汽车市场也是如此,无论是轿车还是SUV车型都不在不断提及颜值这件事。最近咖哥一位90后朋友求助我帮他推荐一款颜值高的三厢车紧凑级轿车,预算在15万元以内,那么,今天咖哥就大家介绍一款来自东风日产旗下的LANNIA蓝鸟车型(以下简称蓝鸟),看看这款主打年轻化最求时尚的车型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外观及内饰亮点

  蓝鸟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个性前卫等都是它的标签,前脸采用了全新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夸张的V字形搭配上富有张力的犀利大灯,视觉感和立体感更加凸显。

  前大灯造型偏长,采用了为卤素光源带透镜的近光灯。

  车身侧面设计更是打破了传统的设计理念,延伸至尾灯的上扬腰线勾勒出俯冲的车身姿态,线条肌肉感十足。ABC柱采用了黑色处理,制造出悬浮车顶效果,后窗的下侧线条经过一个上扬后逐渐消失,营造出一个极具个性的尾部造型。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3mm/1780mm/1465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

  车尾线条同样个性十足,但相比前脸吸引力还是稍差些,底部采用黑色护板装饰,突显一丝运动感觉,尾灯采用回旋镖造型,光源依旧为卤素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