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林肯MKC纯进口豪华SUV 低配到手也不到30万

来源:魅力车享时间:2019-07-09 10:31编辑:赵月

  上汽大众途观是一款大家非常熟悉的SUV,曾经一度霸占国内SUV销量榜首位置,实力之强可见一斑。不过随着大众对MQB模块化平台的不断压榨,这个平台不仅生产着朗逸,途观L,甚至还有途昂,上汽大众是准备依靠这个平台趁着SUV受热捧的风头狠狠赚它一笔,难免让消费者产生排斥情绪。面对同级别克昂科威,丰田汉兰达甚至是本田CRV这些同级合资车型的竞争中,大众途观L的产品力优势不再,低配车型还要受到长城哈弗这类自主品牌的挤压,而动不动落地就要30万的2.0T车型也很难卖,毕竟林肯MKC这款全系2.0T的纯进口豪华SUV,低配到手也不到30万。

  虽然入门款林肯MKC的起售价为27.98万,不过现在入手这款车不仅可以在4S店谈到不错的现金优惠,还能够获得8000元的保险补贴,原价回购3年内(180天以上)购买的10万开票金额内的任意品牌新车等等优惠政策,所以低配林肯MKC优惠后的价格与330TSI的途观L中配差不多。

  不过就像前面说的,林肯MKC是一台纯进口豪华SUV,无论是它巨大的星辉式中网还是一体贯穿式LED尾灯都彰显着它与众不同的豪华设计,这可不是大众途观L这类国产普通品牌所能达到的设计水平。

  配置方面,林肯MKC标配了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远程启动系统,前排座椅加热,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智能迎宾感应系统和密码锁等。而顶配的330TSI大众虽然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但是仅支持前排无钥匙进入,另外几项配置并不具备,并且是全系不具备。

  远程启动系统我们也可以在MKC的部分同级车中找到,能够允许车主通过绑定的手机APP直接实现解锁、上锁、启动和关闭等功能,不过这项配置在林肯MKC上是标配,而其他车型最起码也是中配以上才会配备。

  再说到密码锁,那就是林肯MKC的同级独家配置了,能够方便车主在没有携带车钥匙或者不方便拿钥匙的情况下,通过输入密码进入车内,解锁方式与家门密码锁一样,非常方便实用。

  而智能迎宾感应系统其实也是林肯MKC的同级独家配置,虽然同级的豪华SUV,以及售价接近的途观L这种普通车型,或多或少都配置了比较基础的迎宾灯光设计,比如解锁同步点亮大灯,或者锁车后的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但都无法企及林肯MKC的智能迎宾感应系统所带来的科技体验和豪华氛围。林肯MKC车主携带车钥匙靠近爱车,星标欢迎毯,门把手,前后车灯,内舱氛围灯随即点亮。关上车门,后视镜自动展开,整个迎宾过程智能且一气呵成,是不是豪华感爆棚?

  我们在日常的消费过程中有必要扩大自己的眼界,尤其是贵重物品的购买过程中尤其需要多看多尝试。就比如手握30万预算入手一台SUV车型,购买大众途观L或者林肯MKC带来的成就感和豪华体验可是完全不同的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