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理想座驾 斯柯达昕动真的不错

来源:我行车行时间:2019-05-27 11:18编辑:王猛

  很多人买车都是货比三家,实在有选择恐惧症的最后都买了销量最好的,而要论销量,那可能只有大众符合胃口了。无论是在轿车还是SUV领域,大众都有非常多的热销车型,比如B级车有帕萨特、迈腾。中型SUV领域有途观L和探岳。紧凑型SUV领域有途岳和探歌。就连入门级车市场也有桑塔纳和捷达这两位征战多年的老将,不过,对于喜欢德系车型的消费者来说,除了大众品牌,其实斯柯达也是非常值得选择的品牌,懂的人都知道它有着更高的性价比。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说道说道斯柯达昕动这款车!

  对于入门紧凑级车来说,昕动有着和大众桑塔纳、捷达一样的2603mm轴距,不过两厢的体型还是有一定差距,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12*1706*1475mm,相比三厢的桑塔纳和捷达短了150多mm,体型中规中矩但停车比三厢车型更加方便。

  在外观设计方面昕动无疑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斯柯达家族式的中网格栅较有辨识度,从前脸看类似于小一号的明锐旅行版,两侧大灯与中网连成一体,不过低配车型内部并未采用透镜结构,而中高配车型则配备了透镜显得眼神更加犀利。

  来到车尾,昕动的C字形尾灯周围采用了熏黑设计,加上后尾门也采用了黑色涂装,整体视觉效果比大众车型更为个性,另外高配车型的排气管还采用了单边双出造型,可惜全系都是隐藏式结构。

  内饰就成了短板了,没有外观出彩,板板正正的大众风格,简约但实用,中控台也采用了硬塑料材质,跟这个价位的车如出一辙,中规中矩吧。非要吐槽的话,就是最低配车型太过寒酸,连CD机都没有配备,过分了过分了!

  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昕动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达1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其实说到底,斯柯达和大众车型有着相同的动力、燃油经济性和空间表现,但是在外观上还是体现了自身的个性特色,至少小编觉得比大众强多了,不仅仅是昕动,速派之类的也是叫好又叫座,性价比又高,颜值又好,除了品牌效应比不上大众,能吐槽的也就只剩低配车型的寒酸了。毕竟现在国产同价位的车型内饰早已科技感十足了,像这种老旧的内饰设计真的不多见了!这也就造就了昕动的销售惨淡,好车终究还是被埋没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