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CT4最新谍照 将于5月30日全球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4 09:0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CT4的最新谍照,新车作为凯迪拉克ATS的继任者,将于5月30日全球首发,同时亮相的还有CT4-V和CT5-V,其中CT5则是CTS的全新换代车型。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CT4依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钻石切割理念如今已经渗透到了凯迪拉克旗下所有车型上。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造型,前大灯则换装了点阵式LED灯组,整体造型更加犀利、更具进攻性。

  高性能版的CT4-V则搭载了更加犀利的运动套件,双边双出的排气当然是性能版车型的标配,其他外观套件也少不了,相比于普通版本更加凶猛。

  动力方面,CT4可能会搭载通用全新的1.5T发动机和现款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还有可能提供四驱版本供消费者进行选择。而在高性能的CT4-V上面,很有可能搭载3.6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5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