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全新1.5T发动机 猎豹新款Mattu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6 08:3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猎豹新款Mattu的测试谍照,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5T涡轮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如出一辙,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前脸采用夸张的大嘴式中网配合开眼角头灯,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豪华SUV。尾部方面,新车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前卫。不仅如此,大量镀铬条的加入也使得整车更具层次感。

  内饰部分,Mattu整体设计时尚大气,其中控屏继续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风格,视觉上非常大气、震撼。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联网功能、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将搭载长丰动力最新的CF4G15TD型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据悉,为了进一步降低油耗,该款发动机可支持双VVT可变正时气门、双流道增压器等先进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