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什么阻挡了荣威950继续前进?价格或是因素

来源:豆哥不卖车时间:2019-04-02 13:06编辑:王雨

  熟悉荣威950车型的车迷们肯定很清楚,这款车型并没有偏向于当下比较流行的年轻化设计,而是主打商务范儿,也逐渐的挤进了商务车型的市场,自2012年上市以来,起亚也带给了消费者们很多优良车型,不过,人们的眼光随着环境的变化也发生了一定程度的改变,市场竞争力更是不言而喻的大,还是需要有所变动才能不断向前。

  因此,荣威近几年也算是兢兢业业了,推出了许多的新车型。然而说回荣威950,近年来的销量差强人意,那到底是什么,阻碍它高歌猛进?或者说,什么才是它的最大绊脚石?今天就拿着这全新的荣威950新增车型来聊聊,一探究竟:

  外观方面,虽然品牌主打商务车,但是颜值还是很有活力的,例如前脸给人的感觉就很有运动感,三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两侧的LED大灯相连接,镀铬饰条包裹式的设计视觉上给人的感觉就很亮眼,日间行车灯也配置有,侧身线条的设计感觉就像一个硬汉一样坚朗,车身看起来就很修长,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轮毂的设计很简约但又很耐磨,尾翼的设计感觉很轻盈,尾部,尾灯的设计没有太多的花哨,而是简简单单,两侧的大灯由一根镀铬饰条接通,排气管也同样选择镀铬饰条点缀,看着就很精美而且秀气。整款车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年轻但又不失商务性。

  内饰方面,既然是商务车的代表,中控台的设计就显露出来了,颜色的搭配以灰白色为主,可能比较不耐脏,但视觉效果很佳,同时选用软质材料包裹着中控台上方,方向盘的设计也是迎合现在车型比较普遍的设计形式了,同时,中控台储物空间的设计很亲民,特别是一些小东西的放置方式很贴心,座椅的设计更人性化,靠背也可随意调节,后排座椅的空间也是管够,也配置有放置水杯和USB的地方,后备箱的尺寸虽然没有MPV车那般宽敞,但作为紧凑型车来说,也是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首先这款车选择的是比较大众化一点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是136kW,290N.m的最大扭矩,另外变速箱采用的是6速双离合式,驾驶起来起步可能会慢点,但后劲就强大了,车内的视线也不错,也算是一种享受,如果是上班或短途旅行的话,行驶起来毫无压力。

  总得来说,这款车外观比较灵动一点,内饰的搭配偏于简约动力十足,但这款车的油耗较高一点,不过和同级车相比,这个缺点也不突出。那到底是什么阻挡了荣威950继续前进?豆哥认为,22.68万的价格是最大绊脚石,就算不拿新增版本来比较,就说入门版,17款的也要去到16.88万起,都可以买到合资B级车了,大家还会考虑荣威950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