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双龙柯兰多 内外变化明显 动力选择多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6 08:49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日前,双龙汽车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了全新柯兰多,设计已经完全换新,新车推出了传统动力、MHEV以及EV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有着很大不同,其在整体设计上延续了e-SI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圆润的线条更为方正,线条更加硬朗,尾部尾灯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内饰部分,虽然和老款车型完全不同更加时尚,但毕竟是和自己比。从整体来看,新车的设计没有太多亮点,好在更加重视实用性,每个区域的功能都清晰展现,触手可得。新车采用了电子仪表盘。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L柴油发动机和1.5L汽油发动机,其在部分市场还将推出1.5L MHEV以及1.2T MHEV车型,未来还将衍生出E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