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 双龙柯兰多曝光 终于换代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4 09:24作者:于皓编辑:王雨

  日前,日内瓦车展报道团队在车展前方拍到了双龙新款柯兰多的实车图,该车内部代号为C300,是该车系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外观将借鉴双龙e-SIV概念车的造型元素。

  新车延续了双龙e-SIV概念车的造型元素。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有着很大不同,相比现款圆润的线条,全新柯兰多造型更为方正,线条也更加硬朗。

  车辆尾部,新车并未采用概念车所使用的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多边形尾灯组,并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0×1675mm,轴距为2650,未来将于斯柯达柯珞克、日产逍客等车型竞争。

  内饰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明显变化,其内饰采用了更具质感的材料,并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幕。此外,双龙还宣称新车的头部空间以及后排腿部空间都有所加大。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和1.6L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在2020年推出纯电动版车型,该车配备一台140kW的电动机,并拥有61.5 kWh的电池,最大续航达到322-4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