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跟随潮流的步伐 新款双龙柯兰多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27 08:2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双龙正式发布了新款柯兰多的官图照片,新车将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汽油发动机和1.6L柴油发动机,此外,双龙预计还将在2020年推出柯兰多纯电版车型。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外观变得更加方正,整车线条也更丰富硬朗。此外,该车头灯组和尾灯部分的造型非常具有设计感,想必在夜晚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0×1675mm,轴距为2650mm,预计未来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会锁定斯柯达柯珞克以及日产逍客等竞争对手。

  内饰部分,新款车型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视觉上看起来更加豪华有质感,中控部分还换装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幕,配置上可谓相当有诚意。此外,双龙还宣称新车还将主要针对头部空间以及后排腿部空间进行加大,以此来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汽油发动机和1.6L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在2020年推出纯电版车型,参考其e-SIV概念车的动力系统,预计会配备一台140kW的电动机,并装配一块61.5 kWh的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50km。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