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高续航电动车不能错过的3款车型

来源:电动邦时间:2019-02-02 11:09编辑:王厅

  近两年,电动汽车市场持续火热,各种车型不断推陈出新,然而续航里程焦虑却依然存在。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综合续航里程450公里以上的高续航电动车,可以大大缓解里程焦虑症。

    威马EX5-2018款EX5 500 Lite 探索版

  推荐指数:四星半

    价格:(补贴后)14.98万

   综合续航里程:460公里

  威马EX5的外观属于长久耐看的类型,整体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和浮夸设计,前脸是一个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非常有特色,让人一眼就能记住。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毫米,轴距为2703毫米。

  内饰是标准的造车新势力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旋转的12.8寸中控大屏体现出满满的科技感。动力方面,威马EX5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采用的是容量为56.94千瓦时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能很好的满足城市代步和远郊出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