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5 07:10编辑:王立银

  虽然已至年末,但厂家推出新车的热情未减半分。WEY推出了VV7升级款车型,配置上的提升,让其在细分市场中增加了竞争力。奔腾汽车推出的奔腾X40自动互联智能版,让消费者在购车时,有了更多的选择。东风标致推出的新款标致308,“焕新期”的优惠政策,让人欣喜若狂。捷途汽车推出的捷途X90,进一步完善了捷途品牌的产品布局。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WEY VV7升级款

  售价区间:16.98-18.8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月8日

  1月8日,长城汽车宣布,WEY VV7升级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8.88万元。新车主要在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外观上基本保持不变。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年轻时尚的出色设计。只是在车身颜色上,新车提供了颜色选择,并且增加了自动远近光,以及21英寸轮圈等外观配置。

  内饰方面,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给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中控台上的布局有所调整,现款车型挡把前方的控制按键均被移动到了中央三圆式出风口下方的银色饰板上,让驾驶员操作起来更加便捷。另外,新车更换了全新的电子挡把替代现款车型的机械挡把,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进一步配备了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智能巡航辅助、开门预警、车道居中保持、交通限速标识提醒、带行人/自行车识别的主动制动系统、主动降噪(独立盒子)、远近光自动切换、PM2.5检测系统、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4高音+4低音+1中置+1重低音+2环绕音扬声器、多模式电动助力转向、电子挡把、手机无线充电、5V车载电源(副仪表板)、行车记录仪取电口、USB电源插座、WEY P8同款20英寸轮圈、QQ音乐/考拉FM等。此外,新车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槽(低配无此功能时为普通储物槽)、升级中央扶手开合机构和内部空间等功能,主要是针对车内实用性和人机工程方面进行了提升,这样操作起来更加顺手,包括更优的前排储物空间等。

  此外,新车也对一部分现有功能和配置进行了优化提升,包括半自动泊车增加泊车出库、单边界车位/斜向车位(大于60度)泊车功能;增大空调出风口面积,降低吹面风速,降低车内空调出风噪音;全景影像摄像头像素提高/增加3D模式/增加视角切换/AVM界面进一步丰富;座椅通风和按摩功能下放,旗舰型变为标配项目;前排扶手加长处理;流媒体后视镜造型优化,增加手动防眩目并提升最大亮度等;语音识别功能联网,识别更准确等等。其中,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轮廓看起来更像普通后视镜,样式更简洁、边框也更窄,不会影响到用户在关闭后视镜时的使用感受。

  动力方面,VV7升级款继续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WEY VV7升级款车型的上市,让我们再一次刷新了对其的认知,配置上的升级弥补了此前的不足,为其在市场份额的争夺中增加了砝码。更难能可贵的是价格还是一如既往,博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如此一来,还愁没有销量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