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多就能买的SUV 配置丰富 空间足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29 10:03编辑:刘嘉琪

  小型SUV,在今年成为一款炙手可热的热门车型,猝不及防的迅速升温之后,各大自主品牌闻风而动,哈弗H1、吉利远景X1、宝骏510先后出世,让这个刚刚成长的细分市场瞬间好不热闹,而东风作为一个资质甚老的老牌自主品牌,也是推出了自家引以为豪的小型SUV——2019款东风风神AX3,售价:6.39-8.79万。

  东风风神AX3前脸配备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保险杠中部为贯穿式进气口,并辅以镀铬饰条装饰。

  据悉,新车将采用规格为205/50 R16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8/1740/1562mm,轴距为2620mm。这个轴距甚至超过了缤越和本田XRV,这也保证了风神AX3的空间充足性。

  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处,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线条丰富,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尾灯组,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部分,东风风神AX3中控区域采用“剃须刀”式设计风格,中控大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下方为日常功能的实体按键,装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炮筒式仪表进行操作。

  在整车的动力总成方面,新增了1.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获得了“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款发动机由东风自主研发,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96Nm,搭配6速DCT变速箱。

  新车相比现款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提升,外观较老款车型有所改进,看上去更加时尚。内饰部分提升较大,一改老款车型的沉闷,层次感更加分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