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10万级的合资车 实测空间表现如何?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2-24 10:38编辑:王厅

  蓝鸟是日产针对年轻人而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如果你围绕着它的车身转一圈,会发现不少个性且新潮的设计元素。那么,蓝鸟会不会因为设计而牺牲掉部分空间实用性呢?实测走起。

  根据老规矩,进行空间测量前,我们会先把前排座椅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相距90厘米的位置,再测量测量第一二排两个椅背间的距离,作为后排的纵向乘坐空间。而头部空间的测量,则是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横向空间的数据则是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另外,我们还测量了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蓝鸟的身材放在紧凑级轿车阵营里,个头算是中规中矩,尽管如此,它的后排纵向空间却是相当出色的,这一点令人略感意外。整体来看,蓝鸟的乘坐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里算是中等档次。

  跟往常一样,我们利用大、中、小三种体积的矿泉水瓶来检验储物空间。蓝鸟的前门板能容纳两个中号水瓶,后门板能容纳一个中号水瓶,表现算是中规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