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网约车的最佳拍档 众泰Z500EV Pro会火吗?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20 10:10编辑:刘嘉琪

  广州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发之地,时至今日已经成为中国与全球化接轨的重要窗口,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更是成为了汽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广州2018车展作为各个车企"收官"之战的车展盛会上,对于众泰而言,201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众泰汽车携旗下9款车型亮相,其中还包括了一款新车——众泰Z500EV Pro。它不是满足新能源政策而生的产物,而是一款具有高原创度的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还搭载了旋钮式换挡、三种驾驶驱动模式、搭载液冷温控系统等充分体现豪华感的配置。将"三电"系统全面升级,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26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40km,它将会成为网约车市场上的明星产品。因为它补贴后的售价极具竞争力,11.39-12.59万元的价格相比较而言,要比同级别产品更低。

  新车外观与Z500EV保持了基本一致,在细节上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矩阵式设计并以镀铬边框作为装饰,总体视觉效果更佳精致,看起来挺有档次。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仅轮毂造型有所改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五幅式轮毂造型更是简洁大方。两边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下方横幅式保险杠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上,延续了Z500EV现有的设计风格,还是众泰一贯简洁、大气的气质。内部多达18处储物空间,更配备了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实用与科技相结合。在配置方面,相比Z500EV更是新增了手机映射、智能钥匙、定速巡航等智能科技配置。

  前排座椅,头部空间达到949mm,腿部空间达到1068 mm,别说是小编这样的小短腿了,就算是身高180CM的大块头,在驾驶过程中,也能舒展自如。而副驾驶更是能翘起二郎腿抖一抖了,苹果玩bigger than bigger。只能说头等舱空间就是要比经济舱大!

  动力上,搭载的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60N?m,在综合工况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330公里,而最大的续航里程则有440公里,达到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续航能力主流水平Z500EV Pro的电池组还搭载了液冷温控系统,能在-30℃至50℃的环境下正常工作,让电池随时保持最佳工作温度,快充时间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电量。充电方面,新车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0.5WH/KG,快充模式从30%充值80%电量仅需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