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广州车展探馆:众泰Z500EV Pro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15 09:01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2018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有媒体前方编辑拍摄到了众泰Z500EV Pro的实车,新车为现款众泰Z500EV的续航升级版,外观和内饰上,基本上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外形方面,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矩阵式设计,辅以镀铬边框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此外新车将配备有全新造型的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是保持Z500EV的设计风格,桃木装饰板和真皮内饰包裹高端、大气,同时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2英寸液晶中控屏,并采用了换挡旋钮的设计。

  动力部分,众泰官方仅透露新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440公里。此外,新车动力电池搭载了液冷电池温控系统,使动力电池能够在-30℃至50℃的环境下正常工作。新车可在30分钟内将动力电池的电量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