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省油质量好的家用车 能开坏算你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0-16 13:01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内家用车越来越多,挑选一款适合家用省油质量又好的车是一般汽车消费者首先考虑的 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款既省油质量又好的三款车。

   1.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这款车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最大的优点,也就是省油并且不爱坏了。在全球汽车销量榜上,卡罗拉居第一位,可以说得到了各国汽车消费者的认可。

  2.现代朗动

  北京现代在品控方面保持的一直不错,作为伊兰特的换代车型,之前也是积攒了口碑和市场。如果抛开其他因素不谈,小编觉得朗动这款车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3.大众捷达

  大众捷达这款车看看路上的出租车就可以知道,能禁得住出租车两班倒的强度,家用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并且极大的保有量让捷达修车也是非常的便利。

  以上就是小编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对于只是家用来说,这三款车可以说有着绝对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