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连外国人都很佩服 这几款国产经典车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28 10:19作者:有车e族编辑:刘嘉琪

  国产汽车的起步不算太早,但是发展速度却是十分惊人,现在随着国产车技术越来越成熟,不少消费者也逐渐认可了国产车,一些争气的汽车品牌还将自己的产品远销海外,让不少外国人知道中国人也能凭借自己的力量造好车,而今天要说的这几款国产神车更是让外国人也大开眼界,直追合资车。

  哈弗H3

  经典指数:五颗星

  只要提到国产神车,必然绕不过长城旗下的哈弗系列,而H6更是创造了国产车销售记录,蝉联了很长时间月销榜单的冠军宝座。今天要介绍的则是长城旗下的另一款哈弗H3,它也属于哈弗旗下的元老了,哈弗H6可以说是就在H3的基础上升级换代而来的。售价方面,哈弗H3可以说是诚意满满,2012款的顶配H3不超过十万元就可以拿下,配置也相当丰富。当然,由于车型推出时间太长,哈弗H3基本已经是一个停售的状态,市面上货源很少,这边将哈弗H3列在第一位更多的是一种情怀,它毕竟是长城哈弗系列汽车的一个开端,如果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二手车市场转转,只需要两三万元就可以买一台哈弗经典H3练练手,顺便好好感受下哈弗第一代神车究竟如何。

  奇瑞A3

  经典指数:四星半

  作为国产车的几大巨头之一,奇瑞一直以专业造国产发动机闻名,堪称东方本田,小编也希望国内能多一些专研发动机技术的车企,真正将国产车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一个档次。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奇瑞A3,和哈弗H3一样,这款车属于奇瑞早期的代表作品,现在市面上早已停售,据现有的车主表示,该车不仅售价便宜而且稳定性很好,只要不暴力驾驶的话开个十年八年还是没什么问题的。记得之前我邻居家就有一台奇瑞A3,开着也不错,而且那时候基本都是手动挡的,因此这车燃油经济性也很高。作为国产经典神车的代表作之一,奇瑞A3的销量只能算是一般,但它更多的是一种象征意义,象征着国产汽车的崛起,见证了这一路走来的奋斗岁月。

  奔腾B70

  经典指数:四星半

  奔腾B70的上市可以追溯到2006年8月,那时候北京还没召开奥运会,鸟巢也没有建好。一开始的时候,奔腾B70还属于红旗品牌旗下,当时设计理念定位了中高端汽车,售价也相当的高昂,比其他国产车要高数万元。但是就当时的情况来看,一是该车的外观确实简洁大气,车内空间表现良好,搁现在都赶得上B级车了,二是红旗车一直都是国家领导人用车,属于官方背景,在人们的印象中能开的起红旗车的人都非富即贵,非常有面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