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四款车颜值高又耐用 有SUV还有合资车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8-10 10:42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刚步入社会的车友来说,买车预算通常都比较紧张,可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有一款小车代步,对生活品质的提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恋爱的年纪。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车型,6万元左右就能买到自动挡,非常划算,一起来看看吧。

    1、宝骏510 6.28万

  俗话说,颜值就是正义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个高颜值的外表是很重要。宝骏510的热销,很大程度得益于他的外观。

  外观方面,时尚的设计足够抢眼,分体式前大灯、悬浮式车身、动感的造型等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集一身,侧面平行线条则是非常稳健。内饰方面,撞色设计配以层次鲜明,线条棱角清晰的设计很有科技感,而自带的8英寸悬浮中控屏集成了导航、蓝牙电话和手机互联系统等应用,旋钮式换挡更是高逼格必备神器。

  搭载1.5L+AM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6.28万。

    2、现代瑞纳 6.08万

  我们每次介绍入门车型,都会捎带上瑞纳,没办法,这简直是入门合资车的典范。全新瑞纳搭载现代家族的新款家族式流体雕塑2.0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大脸看起来孔武有力,而且还非常精致。

  内饰则是这个级别应有的简陋,好在非常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而且韩系车一贯没有小毛病。搭载1.4L+4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6.0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