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多买自动挡SUV 这四款车空间大实用性强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5-08 10:58编辑:王厅

  如今自主品牌涌现出不少竞品SUV,在四月份的suv销量排行榜上,自主品牌再次霸屏。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7万级别的自动挡suv,空间大能越野,不怕马路牙子,非常的实用 。

     1、中华V3 7.47万

  来自华晨的中华V3是自主suv的老将了,如今几经改款,最新款的于去年上海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中网区域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双肾型的进气格栅也更加扁平,像大哥中华V6看齐。内饰部分增设了一块10英寸超大的中控显示屏,同时其中控的布局以及空调出风口等显眼的位置处也均有所调整。配置方面,新车的高配车型配备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双层过滤PM2.5空气净化以及360度环视等。

  轴距为2570mm,搭载1.5L+5AT组合,目前的售价为7.47万。

     2、瑞虎3 7.59万

  虎3同样是老将了,新款奇瑞瑞虎3去年9月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新车主要改动为提升配置、内外造型、动力则不会变动。

  外观方面,六边形的前脸看起来十分紧凑,整体造型依然跟老款的rav4有些许类似,内饰方面则是比较整洁,各个功能区分布合理。车内配备8英寸触控屏,新增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方便和手机互联。

  轴距2510,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目前的价格为7.59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