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自动挡当家SUV 这四款车型是车友最爱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4-28 12:58编辑:王厅

  最近一个朋友购买了一款荣威RX5,考虑他工头的身份,我很好奇这种城市SUV能不能跑工地,不过直接被人嘲讽了。现在各地道路都修的贼溜,而且车也造的越来越好,基本上城市SUV也能兼顾野外使用。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四款,车友的最爱。

    1、吉利博越 10.38万

  转眼间博越已经成为SUV市场的老将。在上市初期,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随着竞争对手都往suv里扎堆,博越用改款来应对审美疲劳。改款车型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名为“锋动”的套件设计,号称是战斗机的进气口,看起来非常霸气,颜色还增加了钛晶灰,听名字就高端大气。

  内饰方面,博越保持着老款车型的高水准,软质用料随处可见,轴距2670,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是10.3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