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级7座车 6万元起步的SUV/MPV如何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08 10:21编辑:刘宁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消费者对于车辆空间性的需求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七座车受到了青睐。而今天我们将要为您推荐的,不再是动辄20多万的七座车产品,而是甄选了四款6万元左右起价的产品。这些产品主要针对的就是三线城市的普通家庭,既有SUV车型,也有MPV车型,但他们的共同特点都是完善的空间功能性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希望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到合适的产品。

  推荐车型:2018款开瑞K60

  厂商指导价:5.88-8.18万元

  车型简介:2018款K60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并不大,只是改变了牛角DNA造型的前脸,采用了全新三幅式进气格栅造型,保证了进气效率和散热效果。并改变了轮毂的样式,提升了整车的颜值,使得开瑞K60显得更加大气。车身尺寸为4618*1790*1780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2018款开瑞K60配色上更加丰富,采用软触式包覆装饰条和纳米技术纹理装饰,质感进一步加强。配置方面增加了增加了前雷达配置,前后雷达配合准确测出车辆前后障碍物距离,反应灵敏,对特殊路段驾驶和停车有很大帮助。本次升级后的K系列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加上原有笼式车身、可调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高强度四门防撞杆形成360度安全保障。2018款K60更是增配胎压监测功能,保隆TPMS传感器,体积更小、灵敏度高,让安全性提升很大。

  2018款开瑞K60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同时它还有2+3+2及2+3等布局方式可供选择,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整体的空间表现优良,第二和第三排空间不会显得拥挤,在第三排折叠时,储物能力也表现不错,相比很多7座SUV更有优势。

  动力系统方面,2018款开瑞K60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五挡手动及四档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了前置前驱+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轿车化结构,行驶舒适性大大提高,同时19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保证了车辆的良好通过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