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还是韩系?这两款哪辆更值得选择

来源:Myautotime时间:2017-08-11 10:34编辑:王厅

  随着自主品牌汽车质量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家庭更愿意去选择一辆自主品牌汽车,这对于一些合资品牌有着不小的冲击。不过是去选择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汽车仍旧是围绕着购车消费者的一大难题。

  所以接下来我们就分别选择了一款自主品牌汽车以及一款韩系汽车进行对比,它们分别是远景 2017款 1.3T 手动尊贵型以及朗动 2016款 1.6L 手动尊贵型,看看这两款车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外观对比

  远景与朗动两款车在外观方面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特色,远景这款车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涟漪式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时尚,其整体车身的造型也能够满足在商务以及家用的需求。

  朗动这款车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的搭配让它看起来比较时尚,整体向下倾斜的车身让整车看起来十分具有运动感,也能够体现这款车的年轻和活力。

  远景与朗动在内饰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不同,远景的内饰风格比较朴素,对称式的中控设计也让它多了一份成熟。

  相比之下,朗动的内饰则大不一样,中控区的线条曲线比较夸张,设计的样式十分新颖,不过整的造型还是显得朗动在对于年轻化的表达上用力过猛。

   空间对比

  远景的车身尺寸为4590*1734*1470mm,轴距为2600mm;朗动的车身尺寸为4570*1775*1445mm,轴距为2700mm。可以看出两款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各有所长。

  动力对比

  远景使用的是1.3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85N·m;朗动使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3.8kW,最大扭矩为156N·m。可以看出,远景在动力性能上要强于朗动这款车。

  传动方面,远景与朗动采用的都是6挡手动变速器。从悬架上来看,两辆车的前悬架都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远景的后悬架类型为带有纵向摆臂的抗扭梁复合式悬架,朗动的后悬架类型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