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10万元国产SUV 用合资车技术

来源:云堆汽车榜时间:2017-07-31 10:58编辑:王厅

  最近发现无论身边的朋友还是亲戚,他们买车都会首选合资SUV,毕竟合资品牌技术和品控都要比自主品牌更加优秀,这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不过现在有着不少的自主品牌SUV底盘技术都是可以达到合资车型的水准,只不过是调校、机械品质上面有些许的差距。

  如果你更追求性价比,追求优秀的行驶质感而又不考虑合资品牌的话,不妨考虑下小编为你推荐的,以下几款使用了合资底盘技术的自主品牌SUV吧!

  点评:启辰这个品牌之前一直挂着东风日产的名号,销量还是挺不错的,脱离东风日产自立门户后也没受到太多影响。东风启辰T70用的是老日产逍客的底盘,可以看做是换壳了的老逍客,动力总成也是日产家的,拥有着较高的机械品质和质量稳定性,动力平顺、空间宽敞。不过配置方面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是比较少的,全系没有配备ESP,整体配置水平也不高,所以销量也一直上不来。

  点评:东风风神AX7在这个级别自主品牌SUV中来说,优势是非常明显的,首先4690mm的长度以及2712mm的轴距提供了宽敞的空间体验。其次底盘借鉴了东风本田CR-V的技术,虽说可能会模仿不到位,不过舒适性没毛病,2.0L发动机来自PSA,搭配爱信的6AT变速箱,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已经能打动不少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