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也能有面子 这几款SUV性价比超高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28 09:22作者:车事er我知道编辑:刘嘉琪

  如今的车,价格低、配置足的越来越多,以往很多高大上的功能配置,都“下放”到了平价的家用车型上,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7万就能买到高大上的SUV,有的还是7座哟!

   凯翼V3

  凯翼V3运用家族DNA鹰翼式前脸设计,整体样式与凯翼X3相似,外观上采用了蜂窝状前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同时,保险杠两侧的网状进气口上方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6*1790*1780mm,轴距2765mm。座椅布局为2+2+3,对于一款仅6万起步的七座还是非常划算。

  现款凯翼V3搭载的是一款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凯翼即将推出一款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

  凯翼V3最大的亮点是智能化的内饰配置,尤其是所搭载的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集远程车辆控制、远程车况查询等多种功能于一身,这还是非常吸引新时代的年轻一族的。

  宝骏510

  宝骏5.48万的起售价足够亲民,内外设计都挺不错,是小型SUV里的一股清流。十分个性的前脸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是510的一大亮点,原创度高,并且赢得大多消费者喜爱。不会给你一种几万块车子所带来的廉价感。

  宝骏510定位一款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后备厢尺寸不算大,不过得益于底部较为平整,并且支持4/6比例放倒,所以在紧急情况下有不错的装载空间。

  宝骏510的这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KW,最大扭矩是147牛米,表现其实是中规中矩的,如果没有太大的动力要求,作为一款家用车的动力还是不错的。

   长安CS15

  长安CS15是个不错的代步用车,极易辨识的前脸,个性化的颜色定制,CS15还是比较懂年轻人的。车头用了菱形格栅设计,整体看起来力量感较足;车身侧面短小精干,线条简洁,看起来比较精致。

  长安CS15长宽高为4100*1740*1635mm,轴距为2510mm,前排拥有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后排则拥有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这样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配置是比较丰富,拥有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和刹车辅助BA等主动安全配置,以及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GPS导航系统等主流配置。ESP除乞丐版车型外都有配备,足够厚道。

  长安CS15全系搭载1.5L 江铃发动机,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