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7座MPV 抢先实拍华晨金杯F50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0 08:48作者:朱永磊编辑:刘嘉琪

  说到金杯大家第一反应就是这车是拉货的,其实并不是贬义恰恰说明这车很实用。的确金杯之前一直主攻的是偏商用的轻型客车市场,而近些年也开始逐渐向MPV领域转型。今天文章的主角要说的就是华晨金杯F50,一款定位将高于金杯750的七座MPV。

  为什么要选择MPV?

  首先它能"装",在乘坐空间上有着SUV无法比拟的优势。其次,它还能拉货,做点小买卖什么的,开起来很实用,所以高性价比的MPV能做到宜商宜居两不误。

  金杯F50外观还是比较刚毅的,开着它无论是工作使用还是家庭使用,都是一款很合适的MPV。中网的镀铬饰条搭配虎啸式下格栅,辨识度还是挺高的,虽然整体来说即没有什么太亮眼的地方,但是你也很难找到它不好看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