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迈凯伦650S谍照首曝 设计风格改变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0-17 08:52作者:束佳阳编辑:朱峰

  据英国媒体autoexpress报道,迈凯伦650S替代车型在英国的路试谍照近日曝光,从谍照上看造型相比之前有很大变化。该车预计将于2018年570S Spider之后推出。

  虽然被厚重伪装所覆盖,但是仍然可以看出颇具迈凯伦家族风格的轮廓。2018款迈凯伦650S的前大灯处有两个切口,表示大灯和LED行车灯之间被进气口分离。从尾部看,新车也十分与众不同:椭圆形排气口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675LT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将从641马力升至666马力,与最强劲的竞争对手——法拉利488 GTB一决高下。据悉,法拉利488GTB的最大功率为660马力,百公里加速度为3.0秒,最高时速205英里(328公里)。

  技术方面,新车将使用碳纤维车身,车重将有所减轻,并搭配空气动力学套件。至于命名,目前尚不清楚新车是否会保留650S的名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