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7座SUV都很贵!这些都不到7万元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08-12 10:01作者:侯永超编辑:赵旋丞

  要问现在市场上最热销的是哪一类的车型,我想非SUV莫属,近日,网友“汤米岳”想买车助手咨询,他想买一辆SUV,由于家里面人口比较多,一般的5座SUV并不能满足他全家一起出行的需求,7座SUV的价格相对要高一些,他的预算有限,想让买车助手帮他推荐几款便宜有靠谱的7座SUV。其实“汤米岳”所遇到的问题非常普遍,尤其是在开放二胎政策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时首先要考虑到乘坐空间的问题,下面我们就针对他的需求推荐4款起售价不到7万元的7座SUV。

  凯翼V3

  优势:只能互联汽车符合年轻人口味,配置出众

  凯翼是奇瑞汽车旗下专门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的品牌,凯翼V3是该品牌刚刚上市的首款7座紧凑型SUV。其长宽高依次为4606/1790/1750mm,轴距为2765mm。

  在内饰方面,凯翼V3的设计也与凯翼X3基本相同,最抢眼的莫过于10.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车载互联系统。座椅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

  凯翼V3全系搭载的1.5L发动机在奇瑞车型上应用广泛,包括奇瑞E3、奇瑞E5、艾瑞泽3等车型,其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