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不到8万的七座SUV 凯翼V3实拍解析

来源:车图社时间:2016-08-12 09:34编辑:贾冀鸥

  自从国家实施开放二孩政策后,七座SUV突然火了起来,在合资品牌七座SUV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形下,自主品牌纷纷推出了经济实惠的七座车型,以满足更多家庭的用车需求,凯翼V3便是其中之一,售价区间为6.28-7.88万元,价格上非常亲民,这款车究竟怎样呢?下面一起来看。

  此次我们实拍的是一款1.5L中配车型。外观方面,凯翼V3采用了家族化的鹰翼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与凯翼X3相似,但更显稳重。

  四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包裹,熏黑处理的中网中央镶嵌着凯翼LOGO,鲜明的对比营造出精致时尚感。前脸下方的保险杠防擦板采用银色涂装,显得非常霸气。

  内置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相融合,搭配的恰到好处。

  凯翼V3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并带有电动调节功能。高配车型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后视镜下方也会集成全景摄像头。

  凯翼V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6/1790/1780mm,轴距为2765mm,采用2+2+3的座椅布局。

  实拍车型顶部配备了行李架,对于居家旅行来说算是实用配置。

  凯翼V3配备的是金宇轮胎,轮胎规格为205/55 R17,多幅铝合金轮毂造型非常漂亮。

  凯翼V3的尾部造型比较普通,配备了高敏锐度的倒车雷达,高配车型还带有倒车影像。下方的双排气实为装饰,排气孔隐藏在右侧下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