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代ATS/CTS等 凯迪拉克新车18年起推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6-07-21 09:13作者:王啸辰编辑:周奕

  据外媒消息称,凯迪拉克将在2018年开始对全系多款车型进行换代,包括ATS、CTS等。此外还计划推出更多全新车型,例如全新紧凑级SUV——XT3等。

  据悉,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近日对外媒透露,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凯迪拉克未来的研发重心将放在高端车型和SUV上,此前相传的全新入门级三厢轿车项目被否定。

凯迪拉克ATS

  据悉,凯迪拉克将在2018年中推出全新换代ATS车型,在全新命名体系下,新车未来或称为“CT4”。除4门轿车外,新车还将推出双门轿跑和敞篷版等衍生车型。此外,凯迪拉克还计划在2018年内推出全新紧凑级SUV——XT3,以及中期改款XT5车型。

凯迪拉克CTS

  2019年,现款凯迪拉克CTS也将迎来全新换代车型,新车或被命名为“CT5”。此外,还有一款基于XT5底盘开发的全新车型也将推出,据悉该车轴距比现款XT5更长,并有望进入国产。

  

凯迪拉克CT6

  到2020年,凯迪拉克CT6和凯雷德ESCALADE将进行中期改款,其中改款后的CT6将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此外,完成换代后的CTS也会推出双门轿跑版衍生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