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安全第一 标配儿童安全座椅8款车型导购

来源:汽车观察家 时间:2015-06-01 11:06编辑:马一凡

  据相关媒体报道,过去十年我国交通事故死亡率已呈下降趋势,但每年仍然有超过1万名15岁以下儿童因交通意外伤害而死亡。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增高垫可大大降低致命危险,但我国儿童安全座椅的实际使用率仅为0.04%。它意味着平均每2500个乘车出行的孩子中,只有区区一名孩子处在必要的安全保护之中!

  儿童安全座椅的“护命符”作用早已充分显现。交通事故分析表明,发生车祸时,未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孩子死亡率是安装者的8倍,受伤率是后者的3倍。可见,对于有孩子的家庭而言,一旦购买了汽车,将没有什么物件超越儿童安全座椅,成为最举足轻重、最不可或缺的“标配”,因为它能在关键时刻守住一个家庭最大的幸福。

  轿车:

   荣威550

  售价:11.88-18.2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荣威550延续了现有风格,只在前大灯组做了略微改动,功能布局变化不大,主要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更显大气高档。进气格栅造型变化不大,不过下部分进气口层次感和立体感更强,尾部新的大灯加入了灯带样式,相比旧款车型也显得更为高端动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新车换为电子手刹系统,使得面案区域更整齐。仪表盘镶上银色饰条,让内饰感觉更年轻动感。配置方面有Start-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聚能多模式HID氙气大灯、SCS-Ⅲ十位一体安全控制系统、EPB数字智能电子驻车系统、ECON节能模式等。高配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荣威550将沿用当前动力系统,搭载1.8L和1.8T两款发动机供选择。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6000rpm,峰值扭矩在170Nm/4800rpm;而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峰值扭矩在215Nm/2500-4500rpm,传动系统将换装一台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东风雪铁龙世嘉

  售价:10.78-12.98万元

  外观方面,2013款的东风雪铁龙世嘉车身线条柔和,时尚动感。经典的家族式镀铬双人字前脸表明了它的血统纯正,雾化的黑色晶钻大灯酷劲十足,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简洁有力,独特的刀型后尾灯与圆润的车尾浑然一体,短车尾造型过渡得颇为紧凑。2013款世嘉的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773mm*1486mm,轴距为2610mm,典型的紧凑级家轿三围。

  内饰方面,全新世嘉在人性化细节上的提升,内饰融入了更多的直线设计,内饰采用钢琴漆的面板提高了整体质感,同时中控台和仪表台依旧采用软材质。可以说全新世嘉在这些方面硬件配置上下足了功夫,就是为了兼顾良好的家用性能而特别改装。配置方面,全新世嘉也做了一系列优化升级--USB接口增加了手机充电功能,为随时随地互联互通提供极大方便;车内后视镜增加可调整安装位置功能,可便捷调整后视镜位置,安全无忧;C-显示屏增加汉字显示功能,则令车主更加清晰便捷地读取信息。

  动力方面,新款世嘉采用全新1.6LCVVT发动机及全新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E效动力组合”,功率增加10%,达到86KW,油耗降低10%,百公里油耗达到6.7L,达到国五排放标准。全新一代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更高效的液力变矩器、升级的液压系统和新一代的换档控制软件,使动力输出更平顺,油耗更经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