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起亚VQ国内谍照 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2-14 08:55作者:大牛金星座编辑:潘杰

  在去年新一代起亚VQ MPV在海外进入路试阶段。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套该车型国内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借鉴KV7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预计该车将在有望年内上市销售。

新一代起亚VQ国内谍照

新一代起亚VQ国内谍照

  尽管新款起亚VQ车身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依旧可以从谍照中看出,新车与2011款起亚KV7概念车不尽相同,但其中有不少设计灵感都来自于KV7概念车,包括垂直前大灯、水平尾灯和更加收紧腰线的C柱,而起亚标志性的虎鼻格栅也展露无遗。侧车门还将采用滑轨式设计。

新一代起亚VQ国内谍照

  新一代起亚VQ与现任车型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据悉新车将搭载一款2.2升柴油发动机。作为起亚旗舰的安全车,现款Sedona车型获得了碰撞测试的五星等级评价,新车也将延续起亚的高安全标准,其主要竞争对手直指丰田Sienna和克莱斯勒大捷龙等车型。

新一代起亚VQ国内谍照

  编辑点评:新一代起亚VQ在造型方面以及内饰方面将会很大变化,同时VQ车型也获得了消费者和各种评比的双重认可,可以预见起亚VQ的再次推出将在销量方面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