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起亚赛图斯1.5L尊贵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0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洋

  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向来竞争激烈,各品牌旗下车型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作为市场老将,起亚品牌对该级别市场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并在2023年推出了全新的紧凑型SUV——赛图斯。作为起亚KX3傲跑的后继车型,其融入了新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那么该车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悦达起亚 赛图斯 1.5L CVT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格:13.99万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评测车的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侧,位置明显且按键面积大,日常使用便捷。此外,评测车的后备厢支持遥控钥匙以及车外开启,且不支持车内开启,开启方式略少,便利性还有待提升。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使用时,先拉动一次车内拉手,然后下车扳动发动机舱盖前方的锁止机关,随后上掀即可,实测开启过程稍显不便。此外,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单侧手动支撑杆,稳定性表现一般。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评测车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2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