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奇瑞艾瑞泽8高能版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1-1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2023款奇瑞艾瑞泽8主驾驶座椅调节按键位于门板上方,需要适应。舒适性配置方面,前排座椅均带有加热功能,并且主驾驶位还支持座椅通风功能,需要通过中控屏进行调节。主驾驶座椅支持三档电动座椅记忆功能,通过位于门板上的物理按键进行控制。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3款奇瑞艾瑞泽8的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30mm,座椅可调节行程比较一般,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下游水平。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角度为7.5°,前后可调节距离为40mm。数据方面并未达到测试过同级别车型的平均值,尚存在优化空间。

  2023款奇瑞艾瑞泽8的后排座椅提供了三个头枕。虽然均支持上下调节,但是中间头枕的尺寸却明显小于两侧头枕,好在内部填充比较柔软。

  2023款奇瑞艾瑞泽8前排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式设计,表面由皮质材料包覆,触感相当不错。不过,扶手并不支持前后及角度调节。得益于扶手箱面积较大且位置合适,因此在正常坐姿下,其还是能够为驾驶员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