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真男人还得开后驱 实拍凯迪拉克全新CT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4-01-01 08:12作者:白云鹏编辑:张航

  近几年,提到凯迪拉克给我们的第一印象不是它优秀的性能,而是它层出不穷的“梗”。先有为爱追高铁的凯迪拉克ATS-L,后有CT6泡鱼缸,最为耳熟能详的便是它“浴皇大帝”的称号。话说回来,聊梗可不是今天的重点,车才是。

  “无后驱,不豪华”在今年的短视频平台可谓是又火了一把。说起后驱,它代表的不只是豪华这一属性,卓越的操控,以及优秀的运动基因等等都是后驱车型的代名词。而在诸多的B级后驱车型里,除了宝马3系和奔驰C级以外,那便是凯迪拉克CT5了。从早年的CTS,以及被誉为凯迪拉克性能标杆的V系列——CTS-V,凯迪拉克带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美系肌肉,更是无穷无尽的驾驶乐趣。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台凯迪拉克全新CT5,看它这次的焕新都有哪些亮点吧。

  写到最后:经过这次对凯迪拉克全新CT5的静态体验,无论是焕新的外观造型,还是内饰,个人感觉都要比老款车型耐看不少,而今天全新CT5也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97万-34.17万元。相比同级别竞品车型,CT5在价格和配置上都是毋庸置疑的,2.0T+10AT后驱,即便不下赛道,CT5在市区里开驾驶乐趣也丝毫不减。趁着年轻,趁着燃油车还在,不要考虑太多,买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的性能车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