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蔚来ET5T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座椅方面,2023款蔚来ET5T主驾驶座椅调节按键位于座椅左侧,位置设计合理,调节起来顺手。同时,测试车辆前排配备了3档座椅加热和选装的3档座椅通风功能,能够保障驾乘人员日常用车的舒适性。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3款蔚来ET5T的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40mm,处于同级别中下游水准,调节范围较小。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节角度达到了12.0°,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准;前后可调节距离为55mm,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

  2023款蔚来ET5T的后排座椅提供了三个头枕,且均支持上下调节,只不过中间头枕面积明显小于两侧。

  2023款蔚来ET5T前排中央扶手为侧开式设计,并采用皮质包裹,触摸手感比较不错。略有遗憾的是,该扶手不支持位置调节,但由于面积较大,在驾驶过程中还是能够对于驾驶者的手肘起到支撑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