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4款吉利几何E萤火虫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9 07:09作者:许诺编辑:孙建鹏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舒适性方面,测试车辆的主、副驾驶座椅分别配备6向和4向手动调节功能。虽然座椅调节方向并不是很多,并且为手动操作方式,但基本可以满足不同身材的驾驶者。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测试车辆的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20mm,可调节范围表现一般,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下游水平,

  多功能方向盘仅支持手动上下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4.9°,调节角度范围表现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下游水平。

  测试车辆的后排座椅虽然配备了三个头枕,但均不支持上下调节。三个头枕的软硬度适中,只是中间头枕的面积明显小于两侧头枕。

  前排中央扶手箱面积适中,虽然不支持位置调节,但在驾驶过程中可以给予驾驶者手肘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