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次世代林肯之道 试驾2023款林肯冒险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动力:加速超车游刃有余

  新款林肯冒险家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旧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95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参数上来看,这台2.0T发动机属于高功率调校,实际体验也能明显感觉到动力输出积极,油门踏板开度无需过半就能获得充沛的加速感。不过,其与变速箱的搭配稍欠火候,在标准模式下,起步阶段很容易出现闯动现象,此时将驾驶模式切换至经济模式后会得到有效缓解。

  行驶过程中,中段再加速能力也值得好评,底气充足,变速箱降挡干脆利落,超车加速丝毫不费力。不过,当车速达到80km/h以上时,车内能够清晰地听到胎噪和路噪,虽然该车采用了全车多层隔音玻璃以及主动降噪功能,但效果看来并不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